[心得] 你會期待我打電話給你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卉兒)時間14年前 (2012/05/01 22:3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的這個時候 你向我提了分開 今年的這個時候 一樣的問題 不一樣的理由 你還是選擇離我而去 知道嗎 我是在加班 我不是在玩樂 而你卻在我很累很忙的時候 抱怨我不能陪你看想看的電影 還去她版徵求女生去看電影 最後還跟我說 徵女生很奇怪嗎 難道要徵男生才不奇怪? 親愛的 我撐著身體百般不願意的工作著 這樣很讓人難過你懂嗎 一天了 整整一天你沒打給我 我也沒有打給你 但是我也看著電話一天了 他沒有顯示過你的名字 這時候的我 不禁想著 你是否會像我期待你一樣期待著我 這次我不會多說什麼了 不是我不在乎 不是我不辯駁 而是因為我知道我留不住你 你終究不會想在我身邊待上一輩子 那麼 不如傷心幾天 放你自由 因為那才是你要的 從今以後沒有我在你缺少什麼就送上什麼 沒有我替你逛百貨公司買你喜歡的衣服褲子 沒有我撈叨你的生活 沒有我替你收拾床邊電腦桌 這些其實你自己也可以 我不用多餘吧 只有我自己才一廂情願以為有我在身邊你會很好 很快樂 很滿足 我要的只是家人般的習慣與依賴 我知道你不喜歡這樣 但感情久了 遲早會昇華 不是我冷淡了 我只是把你放在最重要的地方 然後努力著我該努力的 我以為你懂 今後 會有人像我一樣這麼照顧你嗎 其實根本不用我擔心的吧 失去了 想你一整天了 昨天哭了一晚 今天我想堅強 是因為我想懂事了 不再因為我的難過強迫你留下 再見了 親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51.76

05/05 16:08, , 1F
加油...妳會有更好的
05/05 16:08, 1F
文章代碼(AID): #1Fd_G42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d_G42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