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只能等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星星)時間14年前 (2012/04/30 04: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真的不曉得 快要失去的時候還是驚恐和難過 現在的我 只能夠等待 我知道不能主動聯絡你 我懂你的 人家說過 儘管去愛吧 當你看見那個曾經讓自己近乎毀滅的人 你能夠走過 會看見光明 然而 你知道的 理性的我不會愛的瘋狂 可是 我還是失眠了 現在的你 心裡想的是什麼 還喜歡著我嗎 我要等到星期五你放假等你連絡 每分每秒 都是煎熬 很害怕 我們就此失聯 很害怕 朋友講的都是真的 你真的欺騙我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07.105
文章代碼(AID): #1FdQE512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dQE512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