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要一個道歉特別難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4/30 02:3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認錯很難? 我連一個道歉都沒辦法得到嗎 那雖然是小事 但是我跟你講過幾百變了 不要亂拿我東西去用 我講好多好多次 怎麼一個回應都沒有 妳連一個道歉都不給我 每次只會跟我說下次不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53.185

04/30 20:15, , 1F
本性
04/30 20:15, 1F
文章代碼(AID): #1FdOaY_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dOaY_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