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是做不到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嗚嗚))時間14年前 (2012/04/29 16:49),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說再給你點時間想想 我不敢再煩你吵你 我沒辦法放下4年的感情 對不起 是我沒有好好維護我們的感情 每天都沒胃口 只要想到就會流淚 每晚都跟著淚水一起入眠 中間驚醒了好幾次 為什麼我會這樣 人總是要到失去了才會知道珍惜 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98.238

04/29 18:11, , 1F
四年了還要想,都是藉口。你不是商品,讓客人再看看再想想
04/29 18:11, 1F

04/29 18:11, , 2F
這段時間,你一定要先把重心放自己身上,要多愛自己,
04/29 18:11, 2F

04/29 18:12, , 3F
自然就會展現出一種氣質與自信。你必須要先珍惜自己!
04/29 18:12, 3F

04/29 22:39, , 4F
人總是要到失去了才會知道珍惜.too
04/29 22:39, 4F
文章代碼(AID): #1FdG2RA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dG2RA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