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們的問題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4/28 03: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根本不可能有結果 因為沒辦法開始 從陌生到交心 相隔多麼長的距離 你我都沒有膽量 打破僵局 我仔細想過 有關於你的一切 我一無所知 也不知如何對你開口 這下我才知道 原來我不只失去分數 也失去你 連自己都迷失 「我想與你做朋友」 能不能從你嘴裏聽見呢? 可是你連我的名字都叫不出來吧!?? ※ 編輯: s51901 來自: 112.104.130.152 (04/28 03:01)
文章代碼(AID): #1Fckony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ckony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