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們的問題
我們根本不可能有結果
因為沒辦法開始
從陌生到交心
相隔多麼長的距離
你我都沒有膽量
打破僵局
我仔細想過
有關於你的一切
我一無所知
也不知如何對你開口
這下我才知道
原來我不只失去分數
也失去你
連自己都迷失
「我想與你做朋友」
能不能從你嘴裏聽見呢?
可是你連我的名字都叫不出來吧!??
※ 編輯: s51901 來自: 112.104.130.152 (04/28 03:0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3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