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e and myself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ba1214)時間14年前 (2012/04/28 00:43),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看 好幾個月不說話的結果 我要說什麼 又能說什麼呢 我終究不是你生活的一部分 即使我快忘記你的樣子 那種感覺還是若有似無的跟著我 想起你說過的話 提醒了我缺乏的勇氣 現在我漸漸了解那缺乏的勇氣 幾乎使我迷失了方向 像個不成熟的孩子 哭鬧著不痛不癢的煩惱 有時候你也是煩惱之一阿 最想丟到太空那種 當時我沒有改變 現在也許會有不同 誰知道呢 我從來沒有長大過 錯過那些痛苦的成長和反省 那些開心的成就和收穫 不知道自己是誰 該往哪裡去 正在努力用足夠的勇氣去面對和承擔 正在學著 用自己的方式 一切不會太遲 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23 ※ 編輯: cba1214 (61.227.181.176), 09/11/2014 23:44:04
文章代碼(AID): #1Fcip4E5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cip4E5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