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劈腿耶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虛弱人)時間14年前 (2012/04/27 22: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季萬人這麼壞... 為什麼虧空公款還有6億 為什麼負心漢還是可以把到千金小姐 為什麼~~~~~~~~~~~~~ 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31.199
文章代碼(AID): #1Fch9vp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ch9vp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