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放假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米蟲)時間14年前 (2012/04/27 01:0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又 單身了哈哈 有... 一種感覺梗在喉嚨 不是那種想痛哭的傷心難過 而是 對於自己的冷靜感到不可置信 明明不希望是孤單的 自己終究失去了動力 但到頭來還是發現我們的不適合 考驗自己的假期又開始了 這一次 會是多久 下一次 又會是怎麼樣的開始 其實...... 不敢再期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3.19

04/27 08:29, , 1F
也不敢再期待了
04/27 08:29, 1F
文章代碼(AID): #1FcNz-t6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cNz-t6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