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沒那一回事~
當你或妳運氣不好碰到讓你心碎的人的時候
很多時候還是得快點想辦法振作
因為浪費時間和精力再些無意義的回憶和低落情緒裡
簡直就像是在慢性自殺
你們的老北老木把你們養這麼大不是要妳們自殘和耍笨
與其傷害自己不如去宰了那個害你們痛心疾首的人吧(開玩笑的)
不過生命在成長茁壯當中似乎愈到許多風風雨雨還真事件稀鬆平常的事
當對方玩弄了你甩了你 也不把你看在眼底的時候
你又何必苦苦活在那種無聊的專門戲弄他人感情的遊戲當中呢
浪費眼淚 浪費情緒 苦不堪言又有誰能幫你承擔呢
學會放聰明點 就會遇到適合你(妳)的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34.6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3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