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我的錯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離開我自己)時間14年前 (2012/04/26 04: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說 你對他很不爽 因為他說你把妹 說你退出了 因為大家也都這麼講你 想來 這大概又要怪到我頭上了吧。 我關掉fb 連根本沒有我的fb的人 聽說後跑去問你 是我的錯 其實你怕被她, 被別人發現不敢加我fb 根本什麼都沒看到 只因為其他人的聲音就責備我 對你好 你的朋友看在眼裡覺得你對我不好 也是我的錯 責怪我messed up你跟朋友的關係 你欺騙 是事實 喜歡到處曖昧 是事實 ok 這些都是我自己的決定 要怪只怪自己 但 我自問自始至終沒有什麼對不起你 如果他們那樣看待你 也只是因為你一直以來做的就是那樣的事情 不是因為我 不是因為我。 ---- 太委屈 不哭泣 因為我對情對愛全都不曾虧欠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73.85.168
文章代碼(AID): #1Fc5xDn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c5xDn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