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多多§)時間14年前 (2012/04/25 22: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當我在夜裡想起你的時候 不知道你在哪頭 心里面有許多許的愛與愁 不知是否是永遠的傷口 當你扔下我一個人說走就走 其實我也知道你很難受 只是這個世界把你我分兩頭 割斷情思與占有 想起你我相愛的時候 想起只能在電話里頭 我真的好傷悲好難受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盡頭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 我帶著你的照片 找到海角天邊 希望你會在出現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 我就算忘記時間也忘記你 也忘不了我們有過的甜蜜 --------------------------------------------------- 這是我第一次發文... 想不到是在這個版 前幾天分手了 因為距離 隔著台灣海峽的戀愛 原本以為一切都會一直下去 結果 還是敵不過距離 她說 她無法忍受 遠距離 ,她想要有人在身邊陪 但那是我給不了的.... 所以我也選擇尊重她的決定 分手!! 我很愛她 真的很愛很愛... 她說:我也很喜歡妳,我也知道我們兩個再一起會很好 但是現實就是現實,我們隔著台灣海峽,沒辦法每天在身邊.. 無奈啊! 好幾天了! 我每天都夢到妳,也擔心你會不會難過,真的好心痛 好心痛! 緣分造化 真的很捉弄人... 我愛妳...祝福妳 找到妳想要的..... 看的到我螢幕上的文字,卻看不到我鍵盤上的眼淚... PS 今天一個人去看電影,復仇者聯盟 居然也會哭... 電影院不是和失戀的人自己去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09.35
文章代碼(AID): #1Fc13_N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c13_N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