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怎麼樣才算是放下?
我想...能不能在擁有之後仍能珍惜彼此是感情最大的考驗吧
分手後便鮮少有交集了 是我搬離了熟悉的地方
不願住在妳家附近 怕見了妳會難過
妳知道嗎 我有多想念妳的聲音 和我最愛的笑容...
在一起兩年多的高中班對 又考上同一所大學
幾乎做什麼都一起
直到第二次的Working Holiday 妳在國外遇上了一點問題
在台灣的我卻幫不上什麼忙...
只好放任妳提出分手 在那之後這段感情再也沒有平衡過了
原以為世界上最懂我的妳 能陪我走到永遠的...
是我一直不夠懂妳 不過更讓我不懂的是...愛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39.77
→
04/29 01:43, , 1F
04/29 01:43, 1F
→
04/29 01:43, , 2F
04/29 01:43,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