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怎麼樣才算是放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傑瑞)時間14年前 (2012/04/28 20:45),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能不能在擁有之後仍能珍惜彼此是感情最大的考驗吧 分手後便鮮少有交集了 是我搬離了熟悉的地方 不願住在妳家附近 怕見了妳會難過 妳知道嗎 我有多想念妳的聲音 和我最愛的笑容... 在一起兩年多的高中班對 又考上同一所大學 幾乎做什麼都一起 直到第二次的Working Holiday 妳在國外遇上了一點問題 在台灣的我卻幫不上什麼忙... 只好放任妳提出分手 在那之後這段感情再也沒有平衡過了 原以為世界上最懂我的妳 能陪我走到永遠的... 是我一直不夠懂妳 不過更讓我不懂的是...愛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39.77

04/29 01:43, , 1F
曾經聽別人說,當某天你快樂的洗澡或做一件事時,突然想
04/29 01:43, 1F

04/29 01:43, , 2F
到他,代表你已經忘了他
04/29 01:43, 2F
文章代碼(AID): #1Fc-PjG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c-PjG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