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心已塵封
好幾次妳對我的好~
我都能感覺的到~
但是請原諒我的冷漠~
不是不喜歡妳~不愛妳
只是我已沒有那個資格去愛一個人~
也沒有力氣再去付出一段感情~
妳說不在意我的過去~
妳願意等我心裡可以接受妳的那一天~
可是我就是走不出來那段讓我心碎心痛的感情~
在那段時間裡我就像行屍走肉般像個活死人一樣~
每天上班大家看到我都會離的遠遠~沒有任何的交談~
直到妳一直給我的鼓勵~我才有慢慢回復生氣的感覺~
上個禮拜妳突然跟我說~在那段安慰我的時間裡~妳愛上我了
突然我的心裡面湧出許多不堪回首的事情~
我不是不接受妳~只是目前我的心裡還是習慣一個人
因為在當時以心死的我~早就把內心世界給封閉起來
不想在愛了~不想再有任何人去觸摸我心裡的最深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32.18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