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心已塵封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心隨風飄)時間14年前 (2012/04/25 19: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幾次妳對我的好~ 我都能感覺的到~ 但是請原諒我的冷漠~ 不是不喜歡妳~不愛妳 只是我已沒有那個資格去愛一個人~ 也沒有力氣再去付出一段感情~ 妳說不在意我的過去~ 妳願意等我心裡可以接受妳的那一天~ 可是我就是走不出來那段讓我心碎心痛的感情~ 在那段時間裡我就像行屍走肉般像個活死人一樣~ 每天上班大家看到我都會離的遠遠~沒有任何的交談~ 直到妳一直給我的鼓勵~我才有慢慢回復生氣的感覺~ 上個禮拜妳突然跟我說~在那段安慰我的時間裡~妳愛上我了 突然我的心裡面湧出許多不堪回首的事情~ 我不是不接受妳~只是目前我的心裡還是習慣一個人 因為在當時以心死的我~早就把內心世界給封閉起來 不想在愛了~不想再有任何人去觸摸我心裡的最深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32.183
文章代碼(AID): #1FbzpXL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bzpXL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