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是輸給了距離 還是輸給了心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謝謝你)時間14年前 (2012/04/24 21:2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好嗎 親愛的老公 你好嗎 好久不見 我好想你 我從未想過 我會在這邊呆這麼久 一年的時間過了 我到底還在等待什麼 這孤獨的台北 我一點也不愛 我好想好想回家 回到有台中的你 可是 又害怕 我每天會期待在巷口看見你的車子 雖然 在台中 我們也見不到面 但 至少距離是近的 我記得 你跟我說 因為 我們距離太遠了 你無法忍受孤獨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逛街 所以 我們分手了 我真的還是不懂 我...真的輸給了距離嗎 還是 其實 是輸給了你的心 曾經 你說 你的心打開了 可是 怎麼就這樣輕易的關上了 那 未來的我們呢 我知道 你 再也不會回到我身邊了 我也知道 我們 回不去了 可是 偏偏 我就是忘不了你 就是 放不下你 就是 捨不得 我在乎你 我依然在尋找你的影子 到底 該怎麼辦 我多希望 我 可以討厭你 可以恨你 偏偏 那0.00000001% 都沒有 而愛 在乎 想念 卻是 100000000000% 的增加 到底 該怎麼做 我才可以找回自己 找回原本的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18.214

04/25 10:10, , 1F
唯有時間.但我想,你是輸給心.其實外在阻礙都不是真阻礙,
04/25 10:10, 1F

04/25 10:10, , 2F
真正的阻礙就是兩個人的心意.時間真的是最好的良藥,我知道
04/25 10:10, 2F

04/25 10:11, , 3F
你會覺得快要撐不下去,但是相信我,一定要努力撐過去!你可以!
04/25 10:11, 3F
文章代碼(AID): #1FbgfUS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bgfUS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