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是輸給了距離 還是輸給了心
你好嗎 親愛的老公 你好嗎
好久不見 我好想你
我從未想過 我會在這邊呆這麼久
一年的時間過了 我到底還在等待什麼
這孤獨的台北 我一點也不愛
我好想好想回家 回到有台中的你
可是 又害怕 我每天會期待在巷口看見你的車子
雖然 在台中 我們也見不到面 但 至少距離是近的
我記得 你跟我說 因為 我們距離太遠了
你無法忍受孤獨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逛街
所以 我們分手了 我真的還是不懂
我...真的輸給了距離嗎 還是 其實 是輸給了你的心
曾經 你說 你的心打開了 可是 怎麼就這樣輕易的關上了
那 未來的我們呢
我知道 你 再也不會回到我身邊了
我也知道 我們 回不去了
可是 偏偏 我就是忘不了你 就是 放不下你 就是 捨不得
我在乎你 我依然在尋找你的影子 到底 該怎麼辦
我多希望 我 可以討厭你 可以恨你 偏偏 那0.00000001% 都沒有
而愛 在乎 想念 卻是 100000000000% 的增加
到底 該怎麼做 我才可以找回自己 找回原本的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18.214
推
04/25 10:10, , 1F
04/25 10:10, 1F
→
04/25 10:10, , 2F
04/25 10:10, 2F
→
04/25 10:11, , 3F
04/25 10:11,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