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了還是很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tshuang0611 (tshuang0611)時間14年前 (2012/04/23 20:57)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那年我離開了竹科,因為被妳傷的很重
我的工作,我的感情,
雖然我不後悔我的付出,但是妳未免無情
終於明瞭心碎的感覺,過了六年了,慢慢的淡忘
那天在FB上看到妳和小孩的照片,忽然一切都放下了
祝福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9.108
推
04/24 14:13, , 1F
04/24 14:13,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