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了還是很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tshuang0611)時間14年前 (2012/04/23 20:5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年我離開了竹科,因為被妳傷的很重 我的工作,我的感情, 雖然我不後悔我的付出,但是妳未免無情 終於明瞭心碎的感覺,過了六年了,慢慢的淡忘 那天在FB上看到妳和小孩的照片,忽然一切都放下了 祝福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9.108

04/24 14:13, , 1F
恭喜你走出!
04/24 14:13, 1F
文章代碼(AID): #1FbL78W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bL78W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