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誰可以跟我聊聊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alliachul)時間14年前 (2012/04/22 10: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住南部! 最近超級悶的,家裡好多事情! 工作不順利! 整天被罵 誰呀,救救我 回私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236.159
文章代碼(AID): #1FasbrK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asbrK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