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自己太笨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頸鹿)時間14年前 (2012/04/21 21: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就知道這段感情沒有辦法長久 卻又忍不住孤單寂寞又墜入情網 是我太笨 不該聽你那些甜言蜜語 早知道美國人都是如此 為什麼就不能忍 口口聲聲說你要來台灣 感動的眼淚不知從何時開始變了調 某天 你瞬間把我打垮 一點機會跟理由也不給我 只是一直說sorry 我想聽的並不是幾百句道歉 而是你一句i'll wait for you 關於那些曾經對我說的不真實的promises 現在你卻對著劈你腿的前女友講 罵你 不是因為心痛你的離開 而是心痛為什麼你學不會 都被劈了五次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對每個女友都說過的you are the world to me 現在聽起來都只是bull shit you don't know how to treat a girl right then you are not qualified to have a girlfri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57.73
文章代碼(AID): #1FahmCG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ahmCG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