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傷心
也許是該分手了
我真的很傷心
我覺得自己做錯決定
依且都來的太匆促
我現在已經好習慣你的臉
你的一切
我發現這樣的自己變得好脆弱
好不堪一擊喔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討厭你這樣的對待
一直埋怨自己都交部到有帥又多金的
我只求一個很愛的又很傻的男人
你連這樣都做部到
我真的很難過
我不喜歡去強求別人
所以也許分開才是最好的選擇
分手
是不適合的代名詞
也是解決最後的方法之一
需要解決的時候就應該好好解決
你不應該不理我不打電話給我
甚麼話都不跟我說
部傳簡訊來
我不能接受
部會包容
你那又累又空虛的身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7.36.22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