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傷心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happy day)時間14年前 (2012/04/21 20: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也許是該分手了 我真的很傷心 我覺得自己做錯決定 依且都來的太匆促 我現在已經好習慣你的臉 你的一切 我發現這樣的自己變得好脆弱 好不堪一擊喔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討厭你這樣的對待 一直埋怨自己都交部到有帥又多金的 我只求一個很愛的又很傻的男人 你連這樣都做部到 我真的很難過 我不喜歡去強求別人 所以也許分開才是最好的選擇 分手 是不適合的代名詞 也是解決最後的方法之一 需要解決的時候就應該好好解決 你不應該不理我不打電話給我 甚麼話都不跟我說 部傳簡訊來 我不能接受 部會包容 你那又累又空虛的身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7.36.22
文章代碼(AID): #1Fag8eX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ag8eX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