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單方面進行的關係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自然捲)時間14年前 (2012/04/22 20:0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兩個月了 我已經累到哭不出來 曾經止不住的眼淚 怎麼會一點都不剩了 我好想讓自己毫無壓力的釋放出來 累積在心底的情緒 讓我根本不敢回家 我害怕自己的崩潰 我不想讓自己的情緒帶給其他人 可是一個人 忍得好辛苦喔 拜託讓我大哭一場 我真的累了 -- 有沒有一把傘 可以撐起我的眼淚 即使面對滂沱大雨 我的眼睛裡也有陽光 眼眶遺失的珍珠 要緊緊握在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99.165

04/22 21:57, , 1F
拍拍
04/22 21:57, 1F

04/22 22:30, , 2F
該說要說,然後努力學習渡過
04/22 22:30, 2F

04/22 23:31, , 3F
我也想大哭一場
04/22 23:31, 3F
文章代碼(AID): #1Fa_Bj8-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a_Bj8-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