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單方面進行的關係
兩個月了
我已經累到哭不出來
曾經止不住的眼淚
怎麼會一點都不剩了
我好想讓自己毫無壓力的釋放出來
累積在心底的情緒
讓我根本不敢回家
我害怕自己的崩潰
我不想讓自己的情緒帶給其他人
可是一個人 忍得好辛苦喔
拜託讓我大哭一場
我真的累了
--
有沒有一把傘 可以撐起我的眼淚
即使面對滂沱大雨 我的眼睛裡也有陽光
眼眶遺失的珍珠 要緊緊握在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99.165
推
04/22 21:57, , 1F
04/22 21:57, 1F
→
04/22 22:30, , 2F
04/22 22:30, 2F
推
04/22 23:31, , 3F
04/22 23:31,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