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平靜~如同雨水靜靜淋濕了身體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聽歌~一個人發呆~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喝咖啡~一個人.....還是一個人獨自走在路上
生活除了工作~吃飯~睡覺......剩下空虛的靈魂
一直學不會如何去愛一個人~去學會接受一個人
我真的怕了~怕在這條道路跌倒~怕的是跌倒了再也爬不起來
人最害怕寂寞跟孤單~可是現在的我卻習慣它們的陪伴....
是我病了嗎?還是心裡面早已融不下任何感情?
其實我真的想要一段感情~只是緣份沒有眷顧我這個流浪的人
所以現在的心已隨風飄遠了~
也像雨水靜靜的打在我身上~
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
--
遇見了卻不懂得把握
相愛了卻不懂得珍惜
離開了卻不懂得失去
失去了才知道一無所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73.181
推
04/24 10:56, , 1F
04/24 10:56, 1F
推
04/24 20:19, , 2F
04/24 20:19,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