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平靜~如同雨水靜靜淋濕了身體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夜孤獨)時間14年前 (2012/04/22 19:5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聽歌~一個人發呆~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喝咖啡~一個人.....還是一個人獨自走在路上 生活除了工作~吃飯~睡覺......剩下空虛的靈魂 一直學不會如何去愛一個人~去學會接受一個人 我真的怕了~怕在這條道路跌倒~怕的是跌倒了再也爬不起來 人最害怕寂寞跟孤單~可是現在的我卻習慣它們的陪伴.... 是我病了嗎?還是心裡面早已融不下任何感情? 其實我真的想要一段感情~只是緣份沒有眷顧我這個流浪的人 所以現在的心已隨風飄遠了~ 也像雨水靜靜的打在我身上~ 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 -- 遇見了卻不懂得把握 相愛了卻不懂得珍惜 離開了卻不懂得失去 失去了才知道一無所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73.181

04/24 10:56, , 1F
我也沒緣份眷顧
04/24 10:56, 1F

04/24 20:19, , 2F
我也是整個很無感~行屍走肉過一天算一天...
04/24 20:19, 2F
文章代碼(AID): #1Fa_Alr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a_Alr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