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快27還沒交過女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peanut)時間14年前 (2012/04/21 11: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是太龜毛了 也考慮太多 從國中 高中 大學 剩至初社會 都有遇到自己覺得不錯的異性 但我遲遲都不敢行動 可能太熟 怕表白被打槍 怕之後尷尬到連朋友都做不成 所以我有在想 如果以後認識異性 還沒很熟時表白 這樣對我來講可能比較好 沒有勇氣面對情感的男生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129
文章代碼(AID): #1FaYXkU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aYXkU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