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快27還沒交過女友
大家好 我是太龜毛了 也考慮太多
從國中 高中 大學 剩至初社會
都有遇到自己覺得不錯的異性
但我遲遲都不敢行動
可能太熟 怕表白被打槍
怕之後尷尬到連朋友都做不成
所以我有在想 如果以後認識異性 還沒很熟時表白
這樣對我來講可能比較好
沒有勇氣面對情感的男生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12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