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給我一滴淚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Hirayama...............)時間14年前 (2012/04/20 23: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25khExq-T4&NR=1&feature=endscreen
其實也沒什麼, 只不過是在滂沱大雨中騎車的回家路上看到 以前分手的女朋友在公車廣告上笑的很開心。 幻想再見面也會出現這樣的代言笑容嗎? 雨就再下大一點,就當是嘲笑我吧,怎樣我不會比過去狼狽了。 我應該有變勇敢了吧,應該有漸漸不害怕受傷。 雨水就算打在臉上分不清雨和淚我也無所謂, 我只是遺忘那場喪禮而已, 我只是忘記心碎絕望的感覺。 一但讓我想起, 其實也沒什麼。 -- 當愛來時..我接受... 當恐龍來時...我不接受..... 當你來搶我女友時....我放手.. 當妳跟我說別離時....我不放手.. 在互相矛盾的生活中....... 我找尋一個最完美的平衡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41.124
文章代碼(AID): #1FaO2qD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aO2qD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