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給我一滴淚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Hikki520 (Hirayama...............)時間14年前 (2012/04/20 23:28)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其實也沒什麼,
只不過是在滂沱大雨中騎車的回家路上看到
以前分手的女朋友在公車廣告上笑的很開心。
幻想再見面也會出現這樣的代言笑容嗎?
雨就再下大一點,就當是嘲笑我吧,怎樣我不會比過去狼狽了。
我應該有變勇敢了吧,應該有漸漸不害怕受傷。
雨水就算打在臉上分不清雨和淚我也無所謂,
我只是遺忘那場喪禮而已,
我只是忘記心碎絕望的感覺。
一但讓我想起,
其實也沒什麼。
--
當愛來時..我接受...
當恐龍來時...我不接受.....
當你來搶我女友時....我放手..
當妳跟我說別離時....我不放手..
在互相矛盾的生活中.......
我找尋一個最完美的平衡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41.12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