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被甩的人和甩人的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greentea)時間14年前 (2012/04/20 16:10),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自己的親身經驗是… 甩人當然無所謂和對方也可以繼續當朋友 但被甩的時候,就算對方再怎麼好,我也不可能和他繼續作朋友 尤其是怎麼忘也忘不了被放棄的痛苦… 當然有時候想想一切都是報應,套一句江湖話,出來混的總是要還… 甩人者人恆甩之,也不用去抱怨別人,想想自己當初怎麼對別人的 感情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7.17

04/21 07:55, , 1F
可是用報復的心態去面對失戀是很不快樂的
04/21 07:55, 1F

04/21 18:22, , 2F
先放手的人不一定比較好過
04/21 18:22, 2F

04/22 21:34, , 3F
先放手的人不一定好過+1
04/22 21:34, 3F

04/23 04:59, , 4F
先放手的人不一定比較好過+1
04/23 04:59, 4F

04/24 11:21, , 5F
被自己愛的人甩很難過 我只知道這樣...
04/24 11:21, 5F
文章代碼(AID): #1FaHeIP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aHeIP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