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三個月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人生發球權掌握在自己手)時間14年前 (2012/04/20 11:34),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妳走後,已經快三個月了, 我還不習慣。 房子空空的,真的很難習慣 要找個人嗎?我累了! 八年,不是隨便找一個人就可以取代。 也許不再談戀愛了吧? 不是消極,而是真的看破了,也累了。 我不喜歡分手的感覺, 所以不想再談一個可能會分手的感情。 現在這樣也許很好,但心裡是矛盾的! 也許就這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224.66

04/20 18:54, , 1F
別失望..我也曾經從八年的分手戀情走出來..你可以的!
04/20 18:54, 1F

04/20 22:26, , 2F
先淨空自己,我半年前失去了11年的感情,狀況會越來越好的
04/20 22:26, 2F

04/20 22:27, , 3F
但過程中還是會偶而有波動,情緒會受到影響。
04/20 22:27, 3F

04/20 22:28, , 4F
但隨時間過去,波動強度會越來越小,情緒也會較快平復。
04/20 22:28, 4F

04/20 22:28, , 5F
你會越來越堅強的。過程中想哭就哭,不要忍,反而不易過去
04/20 22:28, 5F

04/20 22:29, , 6F
也不需要強迫自己馬上投入另一段,但也別給自己框框。
04/20 22:29, 6F

04/20 22:30, , 7F
一定要讓自己忙一點,等心情較穩定後,自然會較開朗些。
04/20 22:30, 7F
文章代碼(AID): #1FaDb2c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aDb2c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