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終於醒了
也許! 人的感情總需要痛上幾回,才終至成熟!
這一次,
痛的真夠嚴重,
有點爬不起來的感覺,
但,
我必須再勇敢的站起來,
因為,
我還有夢,
這個夢,
能夠讓我更成熟更勇敢,
我不要再輕易的愛了!!
這一次,
痛的我,
沒有力氣再愛了,
讓一切盡隨風去,
讓自己努力活的好.
--
微笑是給人最好的印象
讚美是和人拉近距離的橋梁
尊重別人是最基本的禮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9.147.69
推
04/20 11:16, , 1F
04/20 11:16, 1F
推
04/20 11:21, , 2F
04/20 11:21,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