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終於醒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4/20 11:0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也許! 人的感情總需要痛上幾回,才終至成熟! 這一次, 痛的真夠嚴重, 有點爬不起來的感覺, 但, 我必須再勇敢的站起來, 因為, 我還有夢, 這個夢, 能夠讓我更成熟更勇敢, 我不要再輕易的愛了!! 這一次, 痛的我, 沒有力氣再愛了, 讓一切盡隨風去, 讓自己努力活的好. -- 微笑是給人最好的印象 讚美是和人拉近距離的橋梁 尊重別人是最基本的禮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9.147.69

04/20 11:16, , 1F
加油!!你可以的
04/20 11:16, 1F

04/20 11:21, , 2F
加油
04/20 11:21, 2F
文章代碼(AID): #1FaDALq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aDALq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