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現在未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離開我自己)時間14年前 (2012/04/19 23:4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說 我活在過去或未來 就是不是當下 我想 那其實是出於一種怯懦 像是交響情人夢裡的野田 或是海上鋼琴師的主角 他們給了很好的理由: 童年的創傷跟經歷 但 即使沒有那些理由 人也不見得就不會膽怯 無法對過去放手 是因為不願意正面面對現實的殘酷 就像明明你做了那麼多傷害我的事 我卻只想記得那些好的片段 只要有一點點空隙 我就會逃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73.85.168

04/20 01:31, , 1F
我也好想逃走
04/20 01:31, 1F

04/20 07:50, , 2F
樓上拍拍...
04/20 07:50, 2F
文章代碼(AID): #1Fa3FKw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a3FKw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