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夢醒了 該面對現實了
夢醒了,我不會再有所眷戀了!
就當是做了一場夢,夢醒了,只留下一絲絲的嘆息…
也許你重來沒有真正愛過我
我幾乎沒有感受到你對我的照顧 無微不至的關懷
可能是一時的新鮮感 或是寂寞所致
也或許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的無限感慨,
二條平行線,陰錯陽差下有了交集,但又回到原始的狀態罷了
我已經想清楚了,做自己,規劃屬於自己的未來…
我的條件不差,一定會再遇見更好 更珍惜我的人
永遠別再見了,別再擾亂我的思維了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整理好心情了
但昨天見到你後,又是心裡又是湧起滿滿的心酸與感慨
我知道真正愛上一個人後 是無法當朋友的
當陌生人是對我說是最好的
所以我選擇放棄了 我真的無法當朋友
盡力努力的嘗試也是無效的
如果永遠無法再當情人
就請永遠別再打電話給我
以前說的承諾都當成一場空吧
別再找我了,我心臟沒有這麼勇敢的
讓我的心好好修復吧
好嗎?
夢醒就該面對現實的…
我這個帳號就慢慢戒掉 不上了
慢慢改掉上PTT的壞習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9.1
推
07/13 18:25, , 1F
07/13 18:25, 1F
推
07/13 22:45, , 2F
07/13 22:45, 2F
→
07/13 22:46, , 3F
07/13 22:46, 3F
推
08/26 01:55, , 4F
08/26 01:55, 4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