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ove?已刪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greenkid)時間14年前 (2012/07/12 23: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常常在想那些偉大的情操 究竟是來自於年少的情竇初開 俗話說的憧憬 所以每段愛情都像偶像劇 還是其實真的有這種人存在? 我想現在的我比較偏前者 不否定它的存在 只是覺得相信前者比較輕鬆 愛情的劇碼 演的時候多投入 哭得天昏地暗好像心真的要碎落 唉~我還是覺得自己喜歡就好阿 上帝會有安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0.76
文章代碼(AID): #1F_kivP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_kivP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