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ove?已刪文
我常常在想那些偉大的情操
究竟是來自於年少的情竇初開
俗話說的憧憬
所以每段愛情都像偶像劇
還是其實真的有這種人存在?
我想現在的我比較偏前者
不否定它的存在
只是覺得相信前者比較輕鬆
愛情的劇碼 演的時候多投入
哭得天昏地暗好像心真的要碎落
唉~我還是覺得自己喜歡就好阿
上帝會有安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0.7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