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太傷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那不是喜歡)時間14年前 (2012/07/12 13:1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莫名的這句歌詞一直在我的耳邊迴響著 只是歌詞裡的男女對調了而已 最低潮最糜爛的時候,你出現了。 在我不自覺的想念你之後,你離開了。 也是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每當深夜,閉上雙眼 總是可以見到你的笑容、你的表情 聽見你說話的語氣,語氣的強勢只是在訴說你的逞能 看見你的眼神,參雜的一點溫柔,還有好多的不認輸 自從我跟你抗議發脾氣之後, 最後那幾通電話聲音似乎變的好溫柔,是我想多了吧 最後一次見你,我逞強的表現自己很好 你沒發現,也不會發現 記憶總是傷人 總是把每次的見面,當做最後一次 記得很多細節,害怕遺漏你的神情 至少曾經擁,會心一笑 如今後悔了,後悔把細節記的清楚 一起走過的路,吹過的風 不小心牽過的手 諷刺的語氣,其實你只是說不出安慰的話 只因為你的眼神好溫柔 前幾天真的是最後一次見面了吧 「每次都是你等我,這次換我等妳下班」 雖然我下班了,依舊要等你 沒關係,我知道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那封訊息後,你的態度變了 眼神變了,語氣變了,感覺不到你的話中話 而電話中的溫柔,不過只是對我的抱歉 早就認清了,也早就接受了最壞的結果 刪除你的電話,不期待來電顯示你的名子 想起那想播出又遲疑的情緒 這次沒得遲疑了,號碼我只記得0930和後面好像很多3的排列組合 眼睛閉上,看著天空,祝你順心。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141.118 ※ 編輯: quary 來自: 111.185.141.118 (07/12 13:18) ※ 編輯: quary 來自: 111.185.141.118 (07/12 13:19)

07/13 01:54, , 1F
我也依稀記得他眼神的好溫柔 記得好幾個感動的片段
07/13 01:54, 1F

07/13 04:43, , 2F
回憶是最沉重的包袱,忘不了丟不掉...
07/13 04:43, 2F

07/14 20:23, , 3F
拍拍..
07/14 20:23, 3F
文章代碼(AID): #1F_brja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_brja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