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戀愛總是反反覆覆
覺得這個人對我很好
然後在一起
之後對方都會覺得累 都會懶
所以就不再對我好了
「我覺得對你溫柔,那樣子很累」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心碎了
同樣的情況不斷重演
是我註定如此 還是人性本是如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