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某人等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Yeeyee)時間14年前 (2012/07/12 10: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總有人問你,有對象沒?呵呵,沒有呢!不可能吧!其實,那是真的,不是沒人追,只是沒有合適的;不是眼光高,只是沒有感覺的。也許有時想戀愛,想讓自己不再寂寞,可是那個人卻沒有不想隨隨便便愛了。因為有一種單身叫寧缺毋濫。有一種單身只為等待某人~ 某人,你知道我等的人就是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234.1.61
文章代碼(AID): #1F_ZU_5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_ZU_5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