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會放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green tea)時間14年前 (2012/07/11 23: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會放掉你的 絕對會放掉你的 一個人的夜晚真的好難敖 我放不下你 因為你總是在別人看不到我的時候 看到了我 我討厭你給我總是嘴巴說的在乎 實際卻不是如此 我討厭你 我真的很討厭你 可是為甚麼我放不下你 我愛你真的很愛 我卻推開你不再抓緊你 我好累真的好累了 還能做甚麼我真的不知道了....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真的很討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209.138
文章代碼(AID): #1F_Q8hV1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_Q8hV1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