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時間帶走一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Hsuan)時間14年前 (2012/07/11 17: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距離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已經快二個月前了 之後的我在學校也只是遠遠看著你而已 學期結束前每天傳的道歉簡訊也是石沉大海 因為下一學期我就不在這學校了 多麼希望你能回應我再見面一次好好聊聊 但終究是這樣無及而終 人家常說的 不看不聽不想 暑假開始到現在我過的很開心 和大學同學 高中老朋友 相聚 讓我的心能不再一直想到你 維持的平靜能不再有漣漪 希望過完暑假 我能把你的思念收進小角落 若是看到你的照片也能平靜那我就成功了吧 你現在應該早就在國外實踐之前和我聊很久的自助旅行吧 希望你過的很好 希望前男友照顧你照料的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0.120
文章代碼(AID): #1F_KH40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_KH40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