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太容易喜歡一個人 結果每次都讓自己傷心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IPOSITION)時間14年前 (2012/07/10 21:57),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 當我跟你說 我想你 的時候 你在Line APP給我一個驚嚇的表情 問我為什麼 你昨天才跟我說 "如果我想你你會開心的" 不是嗎? 今天你對我的態度卻是180度的轉變 雖然我跟你只是網友的關係 雖然我跟你只用Line聯系 雖然我跟你生活在不同的城市 不過 我就是對你有好感 我也一直覺得 你是帥哥 你不可能會喜歡我這種平凡的樣子 而且肉肉的女生 可能是我自己想得太多的關係吧 今天跑步 我很用力的跑 我要努力的不再想你 我要努力的不再為你而不開心 謝謝你 讓我過了幾個星期粉紅色的日子 "我永遠都不要再那麼容易喜歡上一個人了" 這句話我說了不知道多少遍 卻還是學不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3.199.177

07/10 21:59, , 1F
加油:)寧願愛過痛過也不要沒愛過:)
07/10 21:59, 1F

07/10 22:01, , 2F
今天聽曖昧, 真的有想哭的感覺
07/10 22:01, 2F

07/10 22:11, , 3F
討厭曖昧!!因為曖昧不必負責!
07/10 22:11, 3F

07/10 22:13, , 4F
可是我每次都只到曖昧就打句號了。
07/10 22:13, 4F

07/10 22:32, , 5F
我以前也都是到曖昧就此打住!勇敢一點!有時候有些話說出口
07/10 22:32, 5F

07/11 08:45, , 6F
有同感!心太軟!把自己鎖起來。
07/11 08:45, 6F

07/11 17:15, , 7F
我也是 所以想把心鎖上了
07/11 17:15, 7F
文章代碼(AID): #1F_3Inh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_3Inh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