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太容易喜歡一個人 結果每次都讓自己傷心
今天 當我跟你說 我想你 的時候
你在Line APP給我一個驚嚇的表情 問我為什麼
你昨天才跟我說 "如果我想你你會開心的" 不是嗎?
今天你對我的態度卻是180度的轉變
雖然我跟你只是網友的關係
雖然我跟你只用Line聯系
雖然我跟你生活在不同的城市
不過 我就是對你有好感
我也一直覺得 你是帥哥 你不可能會喜歡我這種平凡的樣子
而且肉肉的女生
可能是我自己想得太多的關係吧
今天跑步 我很用力的跑
我要努力的不再想你
我要努力的不再為你而不開心
謝謝你 讓我過了幾個星期粉紅色的日子
"我永遠都不要再那麼容易喜歡上一個人了"
這句話我說了不知道多少遍 卻還是學不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3.199.177
推
07/10 21:59, , 1F
07/10 21:59, 1F
→
07/10 22:01, , 2F
07/10 22:01, 2F
推
07/10 22:11, , 3F
07/10 22:11, 3F
→
07/10 22:13, , 4F
07/10 22:13, 4F
推
07/10 22:32, , 5F
07/10 22:32, 5F
→
07/11 08:45, , 6F
07/11 08:45, 6F
推
07/11 17:15, , 7F
07/11 17:15, 7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