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分手是最好的結果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蘋果小園)時間14年前 (2012/04/19 02:57),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記得說分手是我提的 在此之前我只是想靜一靜,站時分開 你的反應讓我不知道如何以對 竟然提了"不然就分手吧"的話 只是提了就後悔了 你決定那就這樣吧 不論我如何想挽回 如何哭泣 還記得你在mail上的內容:找到適合你的人 我一直無法接受你"個性不合"的理由 但那又如何 事隔多年的今天 我遇到了"適合我的人" 感謝你讓我離開你,讓我有機會從新抉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22.82

04/19 18:15, , 1F
我也要找到適合我的人 我要被人愛的感覺
04/19 18:15, 1F

04/22 21:35, , 2F
很多事,時間過了再回頭看,又是不一樣的風景
04/22 21:35, 2F
文章代碼(AID): #1FZmwYb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ZmwYb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