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愛情真的讓人好擾哦!!
滿腦都是你,注視的你的一舉一動
看著你的狀態,又不想去打擾你,
讓我自已在這邊的想念你,
真的很痛苦,我知道是不可以的
因為你對我也許只是玩玩,
你沒有任何的意思,
我好想好想將的我感情給收回來哦!!
真的好想好想,我不想要再這樣下去了,
你可以不要對我那麼好可以嗎??
雖然你對每一個人都是如此,
但是請你不要對我那麼好,
讓我一再的一再的滿滿的滿滿的將的我愛放進去了好嗎??
我好想好想不要在這樣那麼的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38.9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