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愛情真的讓人好擾哦!!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油條寶寶)時間14年前 (2012/04/18 23: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滿腦都是你,注視的你的一舉一動 看著你的狀態,又不想去打擾你, 讓我自已在這邊的想念你, 真的很痛苦,我知道是不可以的 因為你對我也許只是玩玩, 你沒有任何的意思, 我好想好想將的我感情給收回來哦!! 真的好想好想,我不想要再這樣下去了, 你可以不要對我那麼好可以嗎?? 雖然你對每一個人都是如此, 但是請你不要對我那麼好, 讓我一再的一再的滿滿的滿滿的將的我愛放進去了好嗎?? 我好想好想不要在這樣那麼的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38.99
文章代碼(AID): #1FZjaYw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ZjaYw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