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美麗的片段..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熟女172...)時間14年前 (2012/04/18 21:4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清人性的真實面也許真的很不堪..很醜陋.. 但我仍想要截取人與人之間最美麗的片段.. 也許是最令人感動的片刻.. 也許是最發自內心的眼淚.. 也許是最開懷燦爛的笑容.. 也許是最難分難捨的依戀.. 每一個充滿回憶的點滴..我都要將它珍藏起來... 當我感到挫折沮喪時 可以把它們拿出來細細品嚐..反覆回味.. 這樣...那原本逐漸失溫冰冷的心.. 就會慢慢的溫暖起來.. 然後..就不再感到難過了... -- 如果人生是夜空 ..戀愛就是撒在上面的星星.. 和你談戀愛對我來說 ..是最閃亮的一顆星 .. 所以..我絕不會忘記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126.173

04/19 18:23, , 1F
從傷痛中走出來了 真羨慕!!!!!
04/19 18:23, 1F
文章代碼(AID): #1FZiIMy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ZiIMy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