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美麗的片段..
看清人性的真實面也許真的很不堪..很醜陋..
但我仍想要截取人與人之間最美麗的片段..
也許是最令人感動的片刻..
也許是最發自內心的眼淚..
也許是最開懷燦爛的笑容..
也許是最難分難捨的依戀..
每一個充滿回憶的點滴..我都要將它珍藏起來...
當我感到挫折沮喪時
可以把它們拿出來細細品嚐..反覆回味..
這樣...那原本逐漸失溫冰冷的心..
就會慢慢的溫暖起來..
然後..就不再感到難過了...
--
如果人生是夜空 ..戀愛就是撒在上面的星星..
和你談戀愛對我來說 ..是最閃亮的一顆星 ..
所以..我絕不會忘記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126.173
→
04/19 18:23, , 1F
04/19 18:23,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