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主動說分手的人 就是罪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榛果拿鐵)時間14年前 (2012/04/18 18:38),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不懂 為什麼說分手的那個人 就一定是壞人 撇開劈腿 沒感覺 如果兩人或是其中一人有走不下去的理由 而這個理由是無解 那先做決定的人 就要背負原罪? 我被甩過 我知道那種痛 所以提分手時 我也知道會很傷對方 但是繼續下去並不快樂 並不自在 難道要勉強自己嗎 繼續著不確定的感情 也只是在傷害對方 唉 剛提了分手 但身邊的人都無法理解 甚至怪罪 我知道我的選擇是自私的 但感情的東西 自己經歷的最清楚 不是別人看起來的那一回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21

04/18 19:13, , 1F
說說無解的問題是?
04/18 19:13, 1F

04/18 19:14, , 2F
提分手前,想想他她會有多傷吧!
04/18 19:14, 2F

04/18 19:15, , 3F
那怕有什麼苦,當初的愛全都是假的嗎?
04/18 19:15, 3F

04/18 22:33, , 4F
感情的抉擇沒有所謂對錯,但「處理感情的方法」卻有「好壞」.
04/18 22:33, 4F

04/18 22:48, , 5F
該捫心自問的是,在感覺轉變後是否有溝通過,並嗣後提供對方機
04/18 22:48, 5F

04/18 22:48, , 6F
會,且一起討論克服。如真不行,應當面詳明,不能突然避不見面.
04/18 22:48, 6F

04/18 22:48, , 7F
以上若都做不到,那就是[愛情逃兵],稱不上交往,不算是成熟。
04/18 22:48, 7F

04/19 11:29, , 8F
樓上,如果感情轉變是因為第三人出現的心靈出軌呢?
04/19 11:29, 8F

04/19 11:31, , 9F
還有辦法溝通?而且通常對方不會承認巴
04/19 11:31, 9F

04/19 19:55, , 10F
為什麼要撇開"沒感覺"?感覺不也是走不下去的理由?
04/19 19:55, 10F

04/19 19:56, , 11F
推ruse說的.
04/19 19:56, 11F
文章代碼(AID): #1FZfd0G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Zfd0G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