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又夢到妳了~
又夢了妳
這是第幾次了,我已忘
分開已經超過一年了
在這些日子,從我以為這是對妳好的作法
到理解,失去妳,我錯了
感情就像逝去的流水,不復在
發現妳過的好,已交了新的男友
傳簡訊給妳,妳願意簡略的回覆
雖然分手至今我仍無新的她
但我努力的生活
努力的認識新的人
去新的地方
沒有刻意的想念,沒有一絲絲的故意
放鬆的就睡著了
卻又夢見了妳,原來仍在我心中的深處
隱藏著
是我還愛著妳嗎
還是因為這樣讓我遲遲無法下一步嗎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對喜歡沒有感覺,對愛連錯覺也沒有
無法體會到一點點的情感
更無法給予他人的我,從分手後,生病了
空空的,沒有想法,過每一天,吃每一份餐
到底何時,才能結束這樣空空的日子
沒有愛情的缺陷,需要彌補的過錯
一切都需要結束和放下
我愛妳,此刻
獻給在我心中深處的那個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29
→
09/10 14:08, , 1F
09/10 14:08, 1F
→
06/10 17:28, , 2F
06/10 17:28,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