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又夢到妳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還沒想到...)時間14年前 (2012/04/18 18:08),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又夢了妳 這是第幾次了,我已忘 分開已經超過一年了 在這些日子,從我以為這是對妳好的作法 到理解,失去妳,我錯了 感情就像逝去的流水,不復在 發現妳過的好,已交了新的男友 傳簡訊給妳,妳願意簡略的回覆 雖然分手至今我仍無新的她 但我努力的生活 努力的認識新的人 去新的地方 沒有刻意的想念,沒有一絲絲的故意 放鬆的就睡著了 卻又夢見了妳,原來仍在我心中的深處 隱藏著 是我還愛著妳嗎 還是因為這樣讓我遲遲無法下一步嗎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對喜歡沒有感覺,對愛連錯覺也沒有 無法體會到一點點的情感 更無法給予他人的我,從分手後,生病了 空空的,沒有想法,過每一天,吃每一份餐 到底何時,才能結束這樣空空的日子 沒有愛情的缺陷,需要彌補的過錯 一切都需要結束和放下 我愛妳,此刻 獻給在我心中深處的那個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29

09/10 14:08, , 1F
我又來看妳了,阿貝,又想著妳~
09/10 14:08, 1F

06/10 17:28, , 2F
昨天也做夢夢到了,我也來看妳和從前得我自己~
06/10 17:28, 2F
文章代碼(AID): #1FZfA9i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ZfA9i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