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什麼都不想要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Leo)時間14年前 (2012/04/18 12:05),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開已忘了過了幾個月,也不願意去思考這些問題。 也害怕會聽到關於妳的任何消息。 假日的時候,一個人出門情緒容易變得脆弱, 即使一臉輕鬆,好像得意單身很好、很自由、已沒人約束我; 卻依然沒辦法一個人進電影院、也沒辦法一個人逛夜市。 夜晚最怕想起妳,每當思念在漫延,酒精成了唯一解藥。 從不跟朋友提起自己現在心情有多狼狽,只是故作堅強的 拼命減肥、打扮,準備隨時迎接下一段新戀情。 原來什麼都沒有這麼簡單,跟許多女孩吃飯聊天, 不自覺的會去跟妳比較。朋友介紹女孩,我也只是呵呵笑。 明明孤單,卻依然想讓自己好像什麼都很好... 想脫離單身,心中卻一直有個妳在那....讓我甚麼都不想要... 不想去逛夜市,除非有妳陪伴。 不想去看電影,除非有妳陪伴。 不想吃大餐,除非有妳陪伴。 不想作什麼儲蓄了,除非有妳陪伴。 不想去逛街了,除非有妳陪伴。 希望....這一切只是過渡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47.31.2

04/18 14:32, , 1F
感同身受
04/18 14:32, 1F

04/18 23:10, , 2F
同意
04/18 23:10, 2F

04/20 00:14, , 3F
那個位子還不能接受別人的感覺吧
04/20 00:14, 3F

04/22 23:01, , 4F
我已經和她分手六年了, 總還是會比較的.. 唉
04/22 23:01, 4F
文章代碼(AID): #1FZZsRM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ZZsRM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