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什麼都不想要了
分開已忘了過了幾個月,也不願意去思考這些問題。
也害怕會聽到關於妳的任何消息。
假日的時候,一個人出門情緒容易變得脆弱,
即使一臉輕鬆,好像得意單身很好、很自由、已沒人約束我;
卻依然沒辦法一個人進電影院、也沒辦法一個人逛夜市。
夜晚最怕想起妳,每當思念在漫延,酒精成了唯一解藥。
從不跟朋友提起自己現在心情有多狼狽,只是故作堅強的
拼命減肥、打扮,準備隨時迎接下一段新戀情。
原來什麼都沒有這麼簡單,跟許多女孩吃飯聊天,
不自覺的會去跟妳比較。朋友介紹女孩,我也只是呵呵笑。
明明孤單,卻依然想讓自己好像什麼都很好...
想脫離單身,心中卻一直有個妳在那....讓我甚麼都不想要...
不想去逛夜市,除非有妳陪伴。
不想去看電影,除非有妳陪伴。
不想吃大餐,除非有妳陪伴。
不想作什麼儲蓄了,除非有妳陪伴。
不想去逛街了,除非有妳陪伴。
希望....這一切只是過渡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47.31.2
推
04/18 14:32, , 1F
04/18 14:32, 1F
推
04/18 23:10, , 2F
04/18 23:10, 2F
推
04/20 00:14, , 3F
04/20 00:14, 3F
推
04/22 23:01, , 4F
04/22 23:01, 4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