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手後心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榛果拿鐵)時間14年前 (2012/04/16 12:1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後這幾天我的內心大致上很平靜 也許是因為思考了很久才做決定 沒有了壓力 沒有了對未來的恐懼和擔憂 心情似乎輕鬆不少 但2年的感情 還是有許多快樂的回憶 看到照片或想起他 還是會難過的掉淚 其實很想關心他 想知道他這幾天好不好(我知道一定不好) 但又覺得我沒資格再跟他說什麼了 所以只好忍著不連絡 習慣了手機再也沒有他的來電和訊息 昨天把手機丟在房間 去客廳吃飯看電視 回房時 竟發現兩個鐘頭前他居然傳了APP給我 我又驚又喜 他欲言又止說沒事 但我知道他一定想跟我說什麼 我馬上回傳給他 過了一陣子他回傳了 說想我 我聽了內心很激動又很不捨 他這麼愛我 我卻讓他傷心... 知道他願意跟我聊 還蠻高興的 就跟他APP聊了一會兒 他說少了我做什麼都不對勁 唉 真的很難過 因為我讓他這麼難熬 他還說他不能接受我分手的理由 這段感情讓他很受傷也覺得很可惜 聽他這麼講 我原本平靜的心又再起漣漪 分開是對的嗎? 唉 明明在一起時覺得好緊繃 現在分開了又覺得這決定是不是錯的 畢竟..我們的個性好不容易磨的差不多 進入穩定期了 我卻在這時選擇放棄 我能明白他為何不能接受 因為明明兩人都好好的 也很相愛 為什麼要分開 跟他聊完 內心好沉重 很對不起他 也很心疼他 好想能夠陪在他身邊 可是...我已經做了決定了啊!! ----------------------------- 大家應該一頭霧水我們為何分開吧 畢竟看起來 我們相愛也捨不得對方 跟他在一起兩年 中間磨合期因為個性差異常吵架 甚至吵到快分手 因為我捨不得 所以每次他想分我就忍下來 後來我們爭吵減少了 本來以為自己就會嫁給他 但因為身邊的人要我好好思考這是不是我要結婚的對象 所以我遲疑了 我開始思考 婚後跟他的生活是怎樣 因為有很多的現實問題存在(我承認我之前一直忽視,又因為愛他 就閉著眼...) 我愈想愈覺得不對 那不是我要的生活... 其實在一起時 常常覺得它給我的不夠 因為我們的愛情觀認知不同 雖然他說很愛我 但表現的樣子 又讓我覺得少了什麼 總之有很多小地方(包括父母的反對、我們的溝通...) 再加上婚後環境不是我要的 我思考了很久 決定放手 我知道我很自私吧 他認為只要相愛就好 但我想很多 婚姻對女生來說很重要 沒想清楚就投入...風險很大 我知道很可惜 因為跟他在一起我可以很自在完全做自己 他對我的愛我也感受的到 但...我還是忍痛放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21

04/16 15:53, , 1F
能夠完全做自己 要不是本身個性好 就是真的非常 非常幸運
04/16 15:53, 1F
文章代碼(AID): #1FYvkY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YvkY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