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萬四千元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羅品妤)時間14年前 (2012/04/15 12: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打哪時候有的觀念 小時候我始終對金錢不拿手更不看重 也許是家庭關係吧我認為互相幫忙是無害的 更別說人與人之間金錢有時候扮演著很敏感的角色 你說我真的對你太好 我只說對我愛的人我無怨無悔 一萬四 可以幫你 更能夠傷我兩人於無形 我始終抱持著一種觀念 重要的不是數目多少 我在乎的是你的人格值得我花費多少 四年了 前兩段感情全都敗在金錢我不後悔 甚至對你我從沒有擔心害怕什麼 我只想說 一萬四千元 如果你只值得這個價錢 我無怨無悔 -- 也許,傷得徹底,才會放得徹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23.252
文章代碼(AID): #1FYabPL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YabPL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