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是演哪齣?
前男友跟我說
我們還是退回到朋友的位置吧
我沉默 然後答應
雖然分手 但我們還是很好
10天後
他就跟我的好朋友在一起了
在一起後一個禮拜
他就告訴了我這個消息
我到底該哭還該笑
我還要面對我的好朋友 是真的很好的那種
沒很好就算了
還要面對他
知道消息的前幾天
我簡直無法接受
覺得到底是怎樣 怎麼電視上的情節會發生在我身上
一直到現在
都還得笑笑的面對
只能在一個人的時候
沉澱思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6.242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