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是演哪齣?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嘉嘉)時間14年前 (2012/04/14 22: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男友跟我說 我們還是退回到朋友的位置吧 我沉默 然後答應 雖然分手 但我們還是很好 10天後 他就跟我的好朋友在一起了 在一起後一個禮拜 他就告訴了我這個消息 我到底該哭還該笑 我還要面對我的好朋友 是真的很好的那種 沒很好就算了 還要面對他 知道消息的前幾天 我簡直無法接受 覺得到底是怎樣 怎麼電視上的情節會發生在我身上 一直到現在 都還得笑笑的面對 只能在一個人的時候 沉澱思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6.242
文章代碼(AID): #1FYOfx3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YOfx3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