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那個位置
最近不知道怎麼突然很想要有一個人陪在身邊
不知不覺的有想到你
但是我們彼此都已經過了很久很久了
有時候都會一度覺得我已經釋懷了
但是自己心裡很清楚
心裡還是有很多疑惑
有時候並不是很滿意自己給自己找的那些答案
有時會懷疑是不是自己在騙自己
有時候自己可以過得很好
脆弱的時候卻第一個想到你
我知道要把你戒掉才是對自己好
經過了這麼多年
我相信我已經把你戒掉了
但偶爾還是會想想那種感覺
那種安心 溫暖 開心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心裡一直都有一個位置是留給你的
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懦弱
原諒我不敢做決定
原諒我讓你獨自為我們的未來做決定
人家說曖昧是因為對方不夠愛你
我想..可能吧!!!
可能是我不夠愛你所以你只能自己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但是我卻認為這樣才是對你好
或許是我後悔了
但我不想反悔
因為我不想破壞當初默默狠下心所做的決定
因為我還是堅持認為這樣對你才是最好的
讓你對我死心
這樣我們至少還能做一輩子的朋友
寧願捨棄跟你在一起的機會
因為我想當你受傷時候的避風港
但從以前到現在
你總是覺得我是需要被你照顧的人
但我也希望可以當照顧你的那個角色
也希望我是那個可以讓你分享心事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25.204
推
04/14 19:35, , 1F
04/14 19:35,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