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TbSunmmer)時間14年前 (2012/04/08 14: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妳從澳洲回來已經過了快四個月了 為何我還是無法忘了妳 從分開那一刻開始 妳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還有好多話想對妳說 還想再見妳一面 哪怕 妳見到我轉頭就走 明明知道很傻很天真 就算見到了 又能怎樣? 但是我就是想見妳一面 僅此而已... 記憶裡的妳 隨著時間 慢慢的越來越模糊 我不想忘記 所以不時拿出妳的照片別讓自己忘掉 到底我該相信命運 還是相信 機率? 才能再一次的遇見妳 在朋友面前假裝著自己有多好 買醉只是想讓自己 更誠實的面對自己 可能 我還是 不想清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52.235
文章代碼(AID): #1FWJMi7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WJMi7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