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
妳從澳洲回來已經過了快四個月了
為何我還是無法忘了妳
從分開那一刻開始
妳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還有好多話想對妳說
還想再見妳一面
哪怕 妳見到我轉頭就走
明明知道很傻很天真
就算見到了 又能怎樣?
但是我就是想見妳一面
僅此而已...
記憶裡的妳 隨著時間 慢慢的越來越模糊
我不想忘記 所以不時拿出妳的照片別讓自己忘掉
到底我該相信命運 還是相信 機率?
才能再一次的遇見妳
在朋友面前假裝著自己有多好
買醉只是想讓自己 更誠實的面對自己
可能 我還是 不想清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52.23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