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
今天開著的時候, 聽到黑色幽默這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 就好像是, 心裏那道最後的防線被衝開一樣,
一滴淚...
一串淚...
突然之間, 淚水崩堤了.
我把車子停在路邊, 嚎啕大哭起來,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哭, 我只知道我好難過, 好難過.
我曾經以為, 我是個不會回頭看的人,
並不是我無情,
而是我覺得,
不管二個人之間誰對誰好, 誰對誰不好, 那都已經是過去了,
我能做的, 是在相處時, 而不是在分手後.
所以, 在每段戀情過去, 我難過個幾天後, 卻又是個活蹦亂跳的死小孩.
以前, 我也不知道, 自己怎麼能做到這樣地傷痛無感.
現在, 我知道, 一切其實都沒有過去, 仍然活在我心中.
謝謝小璇, 你是我第一個女朋友, 陪我渡過青澀的16歲, 直到你的生命消逝.
妳是我第一個逝去的至愛, 也是唯一的那一個, 很抱歉我把妳遺忘了那麼久.
我還記得, 妳總是默默地聽我訴說我的理想,
有幾次, 我都聽見妳肚子咕嚕嚕地叫, 但我還是拖著妳講半天, 一直到妳說"好餓".
妳很沈默, 我很聒噪, 呵, 我那時真的很吵.
現在回想, 妳真的很愛我, 妳總是跟在我身邊, 默默地, 牽著我的手.
想和妳說, 我也是真的很愛妳, 我愛牽妳的手.
謝謝小安姐姐, 妳是第一個帶我領略性愛的女孩,
很謝謝妳陪我渡過18歲的冬天, 妳的肉體很溫暖, 我很愛抱著妳.
雖然, 我很小孩子氣, 但妳對我總是很容忍,
是妳教我要尊重女孩子的身體, 當然, 還有認識女孩子的身體 :P
聽說, 妳現在有兩個小朋友了, 那妳, 現在過得好嗎?
謝謝小媛, 妳很愛生我的氣, 老是愛念我,
我也老是愛和你吵架, 每次吵起來, 都分手, 但都分不了, 直到最後妳有了別的男人.
我還記得, 有一次半夜喝醉酒, 在妳家樓下和你老弟槓了起來,
妳槓上妳全家, 抱著我, 護著我.
我很不懂事吼? 是壓, 是很不懂事, 但我好感謝妳把我放在心上, 而且是第一位.
妳放心, 我長大了, 沒那麼不懂事了.
謝謝小萍, 我知道, 就算妳和我在一起時, 妳心裏面還是那個男人.
我不怪妳對我不理不睬.
妳很少笑, 很少說話, 很愛去散步, 也很愛一句話都不說.
我以為妳會繼續這樣子下去, 為了能和妳在一起, 我假裝自己本來就沒什麼.
妳離去的那一天, 我送妳去坐客運, 冬天, 正冷, 新竹風大.
妳幫我扣上扣子, 妳說, "我走了, 你以後要記得扣, 不然會感冒".
好傷心, 這就是離別嗎?
我真的好難過, 誰發明回憶這東西的, 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82.6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