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費德思)時間14年前 (2012/04/08 04: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開著的時候, 聽到黑色幽默這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 就好像是, 心裏那道最後的防線被衝開一樣, 一滴淚... 一串淚... 突然之間, 淚水崩堤了. 我把車子停在路邊, 嚎啕大哭起來,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哭, 我只知道我好難過, 好難過. 我曾經以為, 我是個不會回頭看的人, 並不是我無情, 而是我覺得, 不管二個人之間誰對誰好, 誰對誰不好, 那都已經是過去了, 我能做的, 是在相處時, 而不是在分手後. 所以, 在每段戀情過去, 我難過個幾天後, 卻又是個活蹦亂跳的死小孩. 以前, 我也不知道, 自己怎麼能做到這樣地傷痛無感. 現在, 我知道, 一切其實都沒有過去, 仍然活在我心中. 謝謝小璇, 你是我第一個女朋友, 陪我渡過青澀的16歲, 直到你的生命消逝. 妳是我第一個逝去的至愛, 也是唯一的那一個, 很抱歉我把妳遺忘了那麼久. 我還記得, 妳總是默默地聽我訴說我的理想, 有幾次, 我都聽見妳肚子咕嚕嚕地叫, 但我還是拖著妳講半天, 一直到妳說"好餓". 妳很沈默, 我很聒噪, 呵, 我那時真的很吵. 現在回想, 妳真的很愛我, 妳總是跟在我身邊, 默默地, 牽著我的手. 想和妳說, 我也是真的很愛妳, 我愛牽妳的手. 謝謝小安姐姐, 妳是第一個帶我領略性愛的女孩, 很謝謝妳陪我渡過18歲的冬天, 妳的肉體很溫暖, 我很愛抱著妳. 雖然, 我很小孩子氣, 但妳對我總是很容忍, 是妳教我要尊重女孩子的身體, 當然, 還有認識女孩子的身體 :P 聽說, 妳現在有兩個小朋友了, 那妳, 現在過得好嗎? 謝謝小媛, 妳很愛生我的氣, 老是愛念我, 我也老是愛和你吵架, 每次吵起來, 都分手, 但都分不了, 直到最後妳有了別的男人. 我還記得, 有一次半夜喝醉酒, 在妳家樓下和你老弟槓了起來, 妳槓上妳全家, 抱著我, 護著我. 我很不懂事吼? 是壓, 是很不懂事, 但我好感謝妳把我放在心上, 而且是第一位. 妳放心, 我長大了, 沒那麼不懂事了. 謝謝小萍, 我知道, 就算妳和我在一起時, 妳心裏面還是那個男人. 我不怪妳對我不理不睬. 妳很少笑, 很少說話, 很愛去散步, 也很愛一句話都不說. 我以為妳會繼續這樣子下去, 為了能和妳在一起, 我假裝自己本來就沒什麼. 妳離去的那一天, 我送妳去坐客運, 冬天, 正冷, 新竹風大. 妳幫我扣上扣子, 妳說, "我走了, 你以後要記得扣, 不然會感冒". 好傷心, 這就是離別嗎? 我真的好難過, 誰發明回憶這東西的, 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82.65
文章代碼(AID): #1FWA6E71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WA6E71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