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你記得我的會是壞的還是好的?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蓉兒)時間14年前 (2012/04/07 23: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你現在交女友了,我覺得我也沒有說很難過或怎樣 只是我真的很想知道,當你想到我時,浮現的會是好的還是壞的呢? 我知道我的缺點很多,幾乎不知道自己優點在哪裡 可是,我還是,很希望你想到我時,是快樂的回憶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3.146
文章代碼(AID): #1FW65XuD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W65Xu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