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何必去恨妳
昨天有人問我為什麼不恨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我們都曾經為彼此付出過
或許我們都曾經位彼此珍惜過
就這樣安安靜靜結束就不是很好
或許我早就知道事實
只不過我不想讓我們彼此兩人都難堪
以前我的個性不是這樣就能解決的
妳也知道的
但意氣用事並不是可以解決事情的
現在的我應該讓自己成熟穩重點
我還是會像朋友關心妳
至少我還能做到這樣
不知道妳是怎麼想的
不過一切都不重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61.11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