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離開我自己)時間14年前 (2012/04/07 01: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他說 不是已經過去了嗎 為什麼還要在意 你過去了 可是傷痛沒有過去 不然 就不會在clubbing回家後掉下眼淚 想起當時撞見你擁著她 沒有歉意 還在回家的路上振振有辭的說夜店的事沒人當真 後面的情節 無需多說大家都猜得到 不然 就不會在掛了他的電話後 發現這些人 怎樣都殘留著你的餘味 覺得 和你即使只有一點點瓜葛的 自己也應該 全部 全部都放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hesione 來自: 74.73.85.168 (04/14 12:33)
文章代碼(AID): #1FVoNri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VoNri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