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hun)時間14年前 (2012/04/06 11:1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沒有很生氣你輕易放手 我沒有很生氣你轉頭有新歡 我沒有很生你你還不肯承認 我沒有很生氣你的謊言 我沒有很生氣你的冷淡 我沒有很生氣你的虛偽 我沒有很生氣你的脾氣 我生氣我自己笨 我生氣我自己傻 我生氣我自己呆 我只是生氣我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184.57

04/06 13:08, , 1F
氣自己為何那麼愛你..
04/06 13:08, 1F

04/06 13:16, , 2F
氣自己還看不清現實...
04/06 13:16, 2F

04/06 21:31, , 3F
棄自己為什麼要替你找藉口.....
04/06 21:31, 3F

04/06 22:20, , 4F
樓上三位...是要逼人流淚嗎?
04/06 22:20, 4F
文章代碼(AID): #1FVc39P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Vc39Px (Broken-heart)